2011年3月2日 星期三

新生代女星 Mia Wasikowska


Mia Wasikowska 或譯蜜雅娃絲柯思卡,這位我很喜歡她臉孔的新生代女星,繼魔境夢遊(Alice In Wonderland) 的Alice之後,演出「性福拉警報」(The Kids Are All Right)的叛逆優等生。  她的最新作品是伴隨大家的文學名著「簡愛」(Jane Eyre)。

魔境夢遊的Alice

性福拉警報的高材生

最新力作「簡愛」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她的型...,剛毅、中性、獨立自主、而且能怡古怡今。 

目前的選角,比如說魔境夢遊的Alice,以及性福拉警報裏的大女兒,還有簡愛。(看過原著的人都知道這是個貧窮女性藉由婚姻走向康莊大道的古代言情小說)等等...,幾乎都是走剛強青春女性、極欲走出命運窠臼的路線(Alice尋找自我、勇氣、長大的自我承諾;性福拉警報的大女兒想找到自我起源──父親的血緣、長大外出求學的焦慮與過度);似乎經紀人有策略的在栽培她的戲路,我很期待她接下來的選片哲學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